喜欢宅家的羽毛

间接性懒癌,不专业人士,大家看个乐呵 有cp洁癖,大眼ID同名

SVT非经典6+1 爱已到来


 第七章

  

“我先回去了!”尹净汉关上车门,低头看着车上的两人,“你们聊会儿吧!别太晚,你哥在家!”

  

“好的,净汉哥!”全圆佑点头,“我会早点送俊尼回来的!”

  

文俊辉也应和,“知道了知道了!我不会太晚回的,再见净汉哥!”

  

“行,去吧!圆佑开车注意安全!”

  

“好的!”

  

尹净汉看着车子平稳开远,转身走进大门,似有所感应的抬头,只见二楼窗边闪过一个人影,他无奈的摇了摇头

  

“回来啦!洪伯父没事吧?”

  

“没事!本来我想在医院陪着知秀来着,他非不让我陪!”尹净汉脱掉外套,瘫在沙发上向爱人抱怨,“这事儿一看就不简单!徐家那个,这次不成,一定还会有下次!”

  

崔胜澈按摩着爱人的肩颈,赞同开口,“近几年,徐家并购失败,亏空了不少,洪伯父身上有之前徐家老爷子给的遗产,如果他出了什么事,那徐建旭就能拿回那些资产了!”

  

“不!”尹净汉摇头,“不止这些,最重要的是,洪伯父就是徐建旭犯罪的活证据,他不敢赌,之前知秀为了保护伯父,一直在小医院治病,这次要不是伯父病情加重,也不会那么早被发现!”

  

“别太担心了!知秀可不是软柿子!”

  

尹净汉听着自家Alpha的话,担心的开口,“可是,我怕如果徐健旭知道了知秀是omega,而不是beta,会有什么不好的举动!澈哩!知秀受的苦够多的了,我不希望他再受到伤害!”

  

“我知道!”崔胜澈坐在沙发上,将不安的爱人搂入怀里,“不怕!不怕!会好的!都会好的!”

  

尹净汉感受着威士忌信息素和自己的茉莉信息素交融的安全感,慢慢闭上眼睛,紧紧抱住了爱人的腰,让自己深深埋在爱人宽阔的怀抱里

  

知秀是他最好的朋友,因为两人身世都很凄惨,所以在大学时互相扶持着走出阴影,现在自己找到了归宿,感受到了被爱的美好,所以格外期望自己的好友也能幸福!

  

  

  

  

  

  

“怎么?在担心徐先生?”全圆佑看着自己旁边鼓着脸颊微皱着眉的猫猫,问出口

  

文猫猫,微微转头,“只是想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Alpha,洪伯父是陪着他打江山的人啊,陪他白手起家,最后,连个婚姻都没有,明浩的妈妈呢,大家闺秀,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的欺骗和暴力,年纪轻轻的就自杀了!他现在还不收手?如果不是明浩早早被他外公抱走,现在估计也沦为徐老头手里的一颗棋子了!一个能替他笼络人心,收买达官贵人的omega儿子!阿西!”

  

“不许说脏话!”全圆佑听着omega的话,出声制止

  

“这是感叹词!不是脏话 将军!”文猫猫瞪着大眼睛反驳“而且我刚刚说了那么多,你就听到了最后那两个字吗?大木头!”

  

“噗嗤~”全圆佑忍俊不禁,腾出一只手摸了摸猫猫的头,“真可爱!”

  

“啊~全圆佑!不许摸我的头了!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听到了!”全狐狸开始顺毛“不过,俊尼,这件事你不要随便插手,我想徐先生和洪先生有自己的打算,在他们没有向你求助之前,不要擅自行动!知道吗?”

  

文猫猫不解,“为什么啊?那个姓徐的还能对我出手吗?他也不看看自己是谁!”

  

全圆佑不屑的开口,“呵!这种连自己的枕边人和有血缘关系的人都能下手的人渣,还是提防点好!你只要记住,凡事不要轻举妄动就行了,还记得小时候我和你说过的,有危险怎么办?”

  

“跑,自己最重要,跑到安全的地方,然后告诉你,你会替我报仇!”

  

全圆佑看着一脸小学生答题模样的人,宠溺的笑了“很好!还记得!”

  

“那当然咯!”文猫猫自豪,转头又哀怨开口“不过,你离开了七年,那段时间都没人保护我!”

  

全圆佑想如果崔胜澈知道文俊辉这话,不知道会不会气出脑出血

  

他知道这是文俊辉故意的气话,崔家的孩子怎么会有人欺负呢?但是他还是停下了车,郑重的牵住文俊辉的手,“俊尼!不会了!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了!”

  

文俊辉看着笑了,“知道啦!全将军!我相信你!那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吗?我饿~了!”

  

全圆佑看着撒娇的人,满心欢喜,他的猫猫啊,总是这样,表面单纯开朗大大咧咧的,实际上比谁都细腻敏感,罢了,以后就由他来宠着吧!

  

“去你最爱的那家粉店好不好?”

  

“好啊好啊!出发出发!”

  

  

  

  

  

  

李知勋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人,快步走向前,揽住了他的胳膊,陷入自己思想的人微微转头看着一脸担忧的omega,微微一笑,伸手牵住了自己胳膊上的白嫩小手,与他十指相扣

  

两人走了很久很久,很远很远

  

终于,两人在一处公园的台阶处停下,一路上都沉默着的Alpha缓缓坐下,并将自己的外套铺在了台阶上,拉过omega坐在自己旁边

  

李知勋顺从的坐在外套上,看着旁边的Alpha把玩着自己的手指,他轻轻用力捏了一下Alpha的手

  

Alpha停下,半晌,慢慢开口“小时候,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不够聪明,不够优秀,所以爸爸妈妈总是争吵,所以我努力学习,乖巧认真,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够夸我一句,能不再争执,但是,没有用,直到我渐渐长大,看着他们两个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情人,那是我才明白,原来只是因为不爱我啊!因为不爱我,所以不用在乎我,我只是他们的一个任务而已,商业联姻,生下我,他们就完成任务了!”

  

“顺荣啊!”李知勋心疼的开口

  

权顺荣转头微笑,将爱人搂进怀里“我亲眼看到我的父亲将他的情人带回家,在客厅的沙发上苟合,而我的母亲就在楼上的卧室里与她的包养的小白脸调情,那一天,是我18岁的生日,只有一个女佣记得!可是,只是因为那个女佣给我说了句生日快乐,就被我的父亲辞退了!而他那个情人给他生的Alpha儿子过生日他却陪他去了游乐园玩了一天!”

  

李知勋不知该怎么办,只好释放可乐信息素安抚着Alpha

  

权顺荣感受着信息素,慢慢闭上眼睛,“知勋啊!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是没有家人的,我不配拥有爱,没有人爱我!没有人!”

  

李知勋将权顺荣揽进自己的怀中,轻轻抚摸着 Alpha的后颈,感受着脖颈处的湿润

  

“权顺荣!你很优秀!有很多人喜欢你!尤其是我,谢谢你出现在我身边!你……很会表达爱,我知道的,权顺荣……我们……结婚吧!”

  

怀中的Alpha满脸泪水的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知勋啊!不用的!我不是……”

  

“我知道!”李知勋将人重新拉回怀里“是我想成为你的家人!权顺荣……我们去领证吧……我会和你写在一本户口本上,我会……成为你的依靠!以后你的每一次生日我们都一起庆祝吧!还有!权顺荣!我……爱你!所以,我们……结婚吧!”

  

怀中的人紧紧抱住了omega,“知勋!谢谢你!谢谢你爱我!”

  

“不!不要这么说,你要说,李知勋,我也爱你!”

  

权顺荣抬起头,看着微笑注视着自己的爱人,郑重开口“李知勋,我也爱你!”

  

李知勋看着有些傻乎乎的爱人,开心的笑了

  

这样才对,他的小老虎就应该无忧无虑,意气风发!

  

  

  

  

  

  

“你走吧!这儿是我外公家,我不会有事的!”

  

“明浩!我……”

  

“浩浩!你怎么来了也不进门啊!”

  

“赵姨!”

  

“哎!进来吧!这位是……朋友?一起吧!”

  

被点名的金珉奎看着徐明浩,赵姨也看着徐明浩

  

“你也一起吧!”

  

得到允许的金狗狗尾巴都要旋上天了!

  

“我外公呢?”

  

“老先生啊!在书房呢!你去吧!”

  

“谁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询问

  

“老爷子!浩浩来了!”

  

徐明浩急忙上楼,在看到书房门口的人时,委屈的上前“外公~”

  

陈老先生看着自己唯一的女儿留下的血脉,气鼓鼓的说“臭小子!现在才来看我,你都半个月没来了!怎么?又来偷我的茶叶了?”

  

徐明浩撒娇的抱着外公的胳膊“哎呦!外公你不要这么小气嘛!”

  

“哼!我还小气,我……哎?这小伙子是谁啊?长得不错!是不是我外孙婿啊?”

  

“哎呀!外公,你别……”

  

金珉奎及时上前,礼貌问好“老先生你好,我是金珉奎,明浩的……追求者!”

  

“金珉奎你……”

  

“不错不错!”陈老爷子很开心,“金珉奎是吧!留下来吃饭吧!”

  

“好的,外公!”金珉奎微笑开口“外公,我扶您!”

  

“哎!好!”

  

徐明浩看着金珉奎的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那是他外公呢!

  

阿西!这个狗东西!

  

  

  

  

  

  

崔韩率将人送到楼下

  

“快上去吧!省的被人拍到!”

  

夫胜宽挥挥手“你也快回去吧!开车注意安全,到家给我发消息!”

  

“嗯!知道!我看你到家了再走!”

  

“嗯!”

  

“胜宽啊!明天颁奖礼见!”

  

“颁奖礼见!”

  

  

  

  

  

  

  

“李医生!还没下班啊?”

  

“哦!我还有事,晚会儿再走,你先走吧!”

  

“哎!好!明天见李医生!”

  

“明天见!”

  

李硕珉轻敲着病房门,听到里面的声音后,推开了门

  

“你怎么还没走?今天不是没有夜班吗?”洪知秀看着出现的人很是疑惑

  

李硕珉轻笑,将手里的饭盒打开“怎么?洪先生打听过我的值班表了?”

  

洪知秀白了他一眼,伸手去拿饭

  

李硕珉看着不理自己的人,笑着摇摇头,附身检查了一下床上的洪伯父

  

“怎么样?”

  

“没什么大碍!今夜晚上应该就能醒!”

  

“太好了!”洪知秀看着父亲兴奋的开口,随后又转头对着一直盯着自己的清隽男人开口

“谢谢你啊!李硕珉!”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今天晚上我在这儿陪你!”

  

“不用……”

  

“别拒绝!谁知道今晚还会不会有人来,我是个Alpha,总归保险点!”

  

洪知秀听到这话后,点了点头

  

  

  

晚上11点左右

  

一天的担惊受怕让洪知秀没能休息好,现在有些昏昏欲睡

李硕珉看着小鸡啄米的人,温柔开口“去睡吧!有我在!”

  

“嗯?”洪知秀懵懵的“那你一会儿叫我,我俩轮着守夜!”

  

“好!去吧!”

  

洪知秀踉踉跄跄的爬上陪护床,闭上眼睛就睡了

  

李硕珉看着姿势别扭的人,宠溺的笑了,看来真是困了

  

下一秒,凭空出现的北极狼轻跳上床,趴在洪知秀身边,床上的人感受到了熟悉的檀木信息素,浑身舒展,将半边身子搭在了毛茸茸的白团子身上

  

凌晨两点多

正趴在床上当抱枕的北极狼猛然睁开眼睛,紧紧盯着门口

李硕珉也抬头,释放着骇人的信息素直直冲了出去,片刻,外面的人似乎察觉到了自己不敌李硕珉,立马撤走了

这时,洪知秀似乎被刚刚的信息素影响到了,皱着眉嘤咛

李硕珉起身走进,慢慢释放安抚信息素,床上的人感受到了安全,又重新进入了熟睡,李硕珉给人整理了一下被子,转头看到一双慈祥的眼睛正看着自己和洪知秀

  

  

  

  

  

洗漱完的李灿看着光脑里的消息

  

他亲爱的表哥全圆佑和自己老婆的晚餐照片

  

他的好友韩率哥和暧昧对象夫胜宽的合照

  

他另一个亲爱的表哥李硕珉亲手做的爱心饭盒

他亲哥李知勋和权顺荣的结婚证

  

哈!真笑了!

李灿关上光脑,看什么看,睡觉

刚闭上眼睛的小水獭猛的坐起,拿出光脑,大叫出声

“莫?我哥结婚了?和一只长得像仓鼠的老虎?”  

评论(45)

热度(6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