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宅家的羽毛

间接性懒癌,不专业人士,大家看个乐呵 有cp洁癖,大眼ID同名

SVT非经典6+1 爱已到来


第六章

  

“爸!你慢点!”

  

“哎!好!”

  

洪知秀小心的帮父亲躺回床上

  

洪父温柔的看着儿子,“秀秀啊!爸爸没事的!你啊!去忙你的就行了!”

  

“我没什么事情,还是在这儿陪着你好了!”

  

洪知秀小鹿般的眼睛微弯,将手里削好皮的苹果递给了父亲

  

“我一个老头子有什么好陪的 你呀就应该去外面多交些朋友!省的爸爸走了后……”

  

“好了爸!”洪知秀急忙打断父亲的话,“吃苹果!”

  

洪父微微皱眉,“怎么?还不让我说啊!你也年纪不小了,别总是闷着,去外面多看看,如果遇到合适的……就试一试吧!不是所有人都像爸爸这样倒霉的,所遇非人……”

  

洪知秀看着一脸愁容的父亲,不知该说些什么!他选择了逃避!

  

“爸!我去给你买些粥!”

  

  

  

  

  

“权董!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欢迎您来参加小儿的订婚宴!”

  

“哎!哪里哪里!咱们是什么关系啊!……”

  

权顺荣看着不远处虚情假意寒暄的人们,不屑的笑了

  

突然,他身旁走来一个打扮光鲜的女人和一个油光粉面的年轻男人,“顺荣!”

  

权顺荣瞥了开口的女人一眼,算是回应

  

那女人也不在乎,继续开口,“怎么?不高兴?今天可是你的大喜之日呢!要笑一笑啊!”

  

“呵呵!我是没有您这么强大的内心的!明明不高兴和我那个爸一起,为了所谓面子还要装作恩爱,只是不知道在场宾客知道您参加自己儿子的订婚宴还要带着自己的情人!会是怎样一副画面呢!”

权顺荣扫视着面前的两人继续淡淡开口,“想想就有趣!不过我也真是佩服您啊!没和我爸离婚就带着情人招摇过市啊!母亲!我该叫他什么呢?叔叔?还是小爸?哦!或者叫哥哥!”

  

这段话似乎惹恼了两人,那个男人似乎想说些什么,被权顺荣的母亲阻止住了

  

“顺荣啊!这个问题你确实要想一想,听说和你订婚的林小姐结过两次婚了,带着三个孩子,最大的好像就小你两岁,你的确要想好要让他们叫你什么?哎呀!虽然你订婚订的很仓促,找的对象也只比妈妈小一岁,但是妈妈不怪你!顺荣啊!祝你好运!”

  

权顺荣握紧拳头,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带着他的情人离开

  

“权顺荣!怎么心疼了呢!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一对因为利益而结合的父母,各有各的心思,自己只是一个局外人,在这个家里谁都不爱我!还在奢望什么呢?解决掉吧!都解决掉,然后……去找知勋!”

  权顺荣想到白白软软的那个人,松开了已经握出血印的拳头,微微挑眉,换上一副虚假的笑容,走向冲自己招手的父亲

  

  

  

  

  

  

“他怎么来了?”刚从试衣间出来的文俊辉看着坐在徐明浩身边求关注的大狗狗无语的问

  

徐明浩扒拉掉黏在自己身上的狗爪爪,装作无奈的开口,“没办法!我也不想他来的!”

  

“切!”文俊辉看着表面嫌弃实则私下把手递给金珉奎揉捏的好友,“不许这样对待单身人士!”

  

“单身人士?”金珉奎抬头,“谁?这儿有别人吗?”

  

“阿西!金珉奎你……你……你好大的狗胆,你敢惹我!你知不知道你想追明浩,我这一关不过,我迟早把你老婆给你搅黄!”文俊辉气的猫眼睁得老大,转头又对着徐明浩撒娇,

“浩浩!金珉奎他欺负我,你看到了吗?这种Alpha可不能要啊!我作为你最好的朋友,他今天敢这样对我,明天就敢这样对你,浩浩啊!你可要睁大眼睛找对象啊!”

  

“你你你……文俊辉,你过分了啊!”金珉奎看着抱住自己老婆的人大声的控诉

  

夹在中间的徐明浩一手掐一个脖子,将两人领开自己的身体

  

“你们两个,老实点!”

  

果然,猫和狗是不能养在一起的!

  

“金珉奎是来给我送东西的,他马上走,你不用管他”徐明浩安抚着文猫猫

  

文俊辉恃宠而骄的又抱住徐明浩的胳膊,乖乖点头,“哦!”

  

金珉奎看着背地里冲自己吐舌头做鬼脸的人,气不打一处来,只好也装作委屈的开口,“明浩!你不是说今天下午陪我一起去看画展的吗?我票都买好了!”

  

“啊!”徐明浩少有的尴尬挠头,“俊尼明晚有活动,所以让我给他设计个造型,我忘告诉你了,画展下次吧!”

  

金小狗听到后本来就已经不开心了,结果文猫猫还得意的冲他挑眉,意思像是说,看到没,明浩在你和我之间选了我!

  

啊~烦人

  

“明浩,我……”金珉奎刚想说写什么,就被一阵滴滴声打断了

  

徐明浩接通自己的光脑,“怎么了,哥?什么?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

  

“怎么了?有事?”文俊辉看着急忙挂掉光脑的人问

  

徐明浩一边起身,一边接过金珉奎递过来的外套,“洪伯父出事了,我要去医院!”

  

金珉奎急忙跟上去,“我送你!”

  

文俊辉也冲上去,“我也去!多个人多份力!”

  

“好!我们走!”

  

  

  

  

  

  

军部医院

  

“李硕珉!硕珉!我求求你,救救我爸,你救救他!我不能失去他!你救救他!”

  

李硕珉扶住泪流满面的洪知秀,轻轻拥抱了一下他,“别怕!我不会让伯父出事的!你在外面等我一会儿,伯父很快就没事了,好不好?”

  

“嗯!”

  

李硕珉将人扶到手术室外的座椅上,轻轻摸了一下他的脑袋,随后大步走进手术室

  

洪知秀看着手术中的灯亮起,双手合十祈祷着,他只是离开了父亲一小会儿,就被人钻了空子,如果不是李硕珉发现及时,那后果他不敢想,想到这儿,他眼神瞬间犀利,想到了那天徐明浩在医院告诉他的事,他双手紧紧合握

  

“徐建旭!你就那么害怕我爸活着吗?”

  

  

  

  

  

  

“各位!欢迎各位赏脸来参加小儿顺荣的订婚典礼,今天……”

  

权顺荣看着台上侃侃而谈的人,面无表情的开口,“开始吧!”

  

“是,老板!”

  

“你就不怕影响到你自己!”

  

权顺荣转头,看着今天订婚的女主角,满不在乎的开口,“呵!在帝国人民的心中,权家的长子权顺荣本来就是一个执跨!败家子!我只是随了他们的愿而已!”

  

“是吗?”林芷香微挑眉,抿了口香槟,“我见到了你的爱人!他很优秀!”

  

权顺荣瞬间信息素逼近,“你去打扰他了?”

  

“没有!”林芷香忍受着信息素的威吓,“是他找的我!他给我了我无法拒接的条件让我离开你!”

  

权顺荣低头笑了起来,猛的收回信息素

  

“你不问问是什么条件吗?”

  

权顺荣抬头,“不需要,我只知道他为了我找过你就够了!”

  

“呵!”林芷香笑出声,“你们真的很般配!”

  

“谢谢称赞!合作愉快!”权顺荣举起酒杯对着林芷香

  

“合作愉快!”

  

一声清脆的玻璃碰撞声后,演出正式开始了!

  

  

  

  

  

  

“知秀哥!”

  

“明浩!俊尼!”洪知秀看着走廊尽头正跑过来的两人

  

“哎!净汉哥?你怎么也来了!什么时候到的?”文俊辉走今后看到了熟悉的人,开口询问

  

“我也是刚到!”

  

徐明浩拉住洪知秀的手,急切的开口,“怎么回事?伯父不是已经很稳定了吗?”

  

尹净汉见状,急忙开口,“明浩,不要着急,坐下再说吧!”

  

“原来是这样!看来,他确实心虚啊!”徐明浩听完事情的经过后,微眯起眼镜,恶狠狠的开口

  

“俊尼!”全圆佑和金珉奎两人快步走近

  

尹净汉疑惑,“你们俩怎么一起上来的!”

  

金珉奎看了一眼徐明浩,开口,“刚刚来的路上,我感觉到了有人跟着我们,就在医院门口的时候让明浩他俩先上来,我趁着停车的机会,去抓那人,没想到那人跑的飞快,还好有全将军,现在人被全将军的人带走了!”

  

“我在去徐先生工作室的路上收到俊尼的消息,就往医院这边赶,正好在半路看到了跟着你们的车,我就知道有事,所以提前通知人守株待兔了!”全圆佑也解释道

  

“是什么人?”洪知秀问

  

全圆佑看了一眼徐明浩,又看了一眼洪知秀,不知该如何开口

  

文俊辉拍了拍他,“说啊!”

  

徐明浩见状开口,“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明浩!”金珉奎担心的看着

  

“没想到啊!连我也算计在内了!”

  

洪知秀轻轻摸了摸弟弟的手臂,无声安慰

  

文俊辉想说些什么,被尹净汉眼神制止了,他生气的嘟起嘴巴,全圆佑见状把人拉到怀里顺毛

  

  

一个小时后,手术室的灯灭了

  

几人急忙到门口,带着口罩一脸疲倦的李硕珉点点头,“没事了!”

  

洪知秀一下靠在尹净汉和徐明浩的怀里,万幸

  

  

  

  

“知秀,我留下陪你吧!”

  

“不用,你和俊尼他们走吧!我自己可以!”洪知秀劝阻着一脸担心的好友想要陪夜的打算

  

徐明浩见状也想开口,被洪知秀也阻止了

  

“明浩!你也走吧!你的公寓也不安全,不如今晚就住酒店吧!金先生,就拜托你送明浩回去了!”

  

金珉奎点头,“您放心,我会照顾好明浩的!”

  

“好!”

  

  

  

“真的不用我?”尹净汉还在询问

  

“真的,走吧!有事我给你发信息!”

  

“好吧!”

  

  

  

全圆佑牵着文俊辉的手,在和李硕珉交代着什么,李硕珉连连点头

  

“记住!如果真是有蓄谋的,那今天晚上他可能还会派人来,你要小心!”

  

“知道了哥!你和俊哥回去吧!这里有我呢!”

  

“嗯!”

  

文俊辉一只手牵着全圆佑,一只手环着全圆佑的腰,下巴搭在全圆佑肩膀上,睁着大大的猫眼嘱咐,“硕珉要保护好知秀哥哦!”

  

李硕珉看着不久后就要成为自己嫂子的人,点头“好的俊哥!”

  

  

  

  

  

  

“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关掉,快关掉!”权父看着大屏上不断播放的视频和图片,急忙大声呼叫

  

台下的宾客看着不断出现的HB集团的黑料,一些违法犯罪的事实记录,纷纷在台下小声讨论着

权顺荣看着狼狈不堪的“父亲”,缓缓走向台上

  

“你想干什么?这是你做的?”权父看着这个一向不服管教的儿子,生气的质问

  

权顺荣回给父亲一个嚣张的微笑,“父亲,你看不出来吗?我在搞垮你的公司啊!”

  

“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做?我可是你的父亲啊!没了权家大少爷的身份,你还能这么潇洒吗?”

  

“呵!”权顺荣轻笑出声,“权家这个身份我本就不稀罕!本来,我可以不那么快的出手的,但是你为什么要插手我的事呢?拿知勋威胁我?”

  

“你为了一个乐姬,就敢这样对待你的生身父亲,你……啊!”

  

权顺荣沉下脸,信息素压迫,“闭嘴!不准侮辱知勋!”

  

“顺荣啊!别这样,我是你父亲,”权父害怕的开口,“HB迟早是你的,你为什么要毁了它啊!”

  

“父亲?哈哈哈哈哈~你真有脸说啊!从小到大,我得到过你的一点怜爱吗?你和我的所谓的母亲,有给过我一点爱吗?你们只是生下我,任务就完了,你现在想起是我的父亲了?真有意思,可惜啊!我不需要了!”

  

“顺荣……不!”

  

权顺荣加重压迫,转头对着台下议论纷纷的人群

  

“各位!欢迎今天来参加HB的倒闭大会!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权顺荣!大家应该对我很熟吧!权家那个纨绔子弟?权家那个不学无术的大少爷?对,这都是我!另外,再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另一个身份”

  

随着权顺荣一声响指,从外面冲进来一群记者,个个长枪短炮

  

权顺荣理了理自己的西装,微笑着开口,“各位!大家好!我是SVT娱乐公司的老板,权-顺-荣!欢迎各位今天来参加SVT娱乐对HB集团的收购酒会!各位,吃好玩儿好!以后,在帝都烦请各位照顾了!”

  

“说什么呢?你是SVT娱乐的老板?开玩笑呢吧!”

  

“就是,疯了吧!”

  

权顺荣看着台下质疑的人们,像是早就预料到此事,他拍了拍手,随后进来了一个人,只见那人踩着高跟走到权顺荣身边,先向着他微微低头,“老板!”接着转身面向台下的人

  

“各位,大家好,我是金西婷,相信你们都不陌生吧!台上这位,是我们SVT娱乐的幕后BOSS权顺荣!我只是我们老大为了掩人耳目的一个幌子而已,这些年,公司的重大决策都是老大做的,我?只是执行者而已!”

  

权顺荣看着台下不断震惊的人,微微一笑,从侍者手中接过一杯酒

  

“各位,HB集团倒闭了,欢迎大家与SVT娱乐达成合作!”

  

台下的人纷纷从震惊中缓过来,大声迎合着

  

旁边的权父已经被气晕了,权顺荣看了一眼,毫无波澜的让人带了下去!他看着台下仓皇逃走的女人和她身后的男人,移开了视线

  

突然,他看到了一个朝思暮想的人影,急忙跑下台阶,冲了过去

  

李知勋感受着抱住自己的力量,围绕着自己的熟悉伏特加信息素,他伸出手轻轻拍打着权顺荣的后背,释放自己的可乐信息素安抚着

  

他知道,他的小老虎现在需要他!  

评论(33)

热度(5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