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宅家的羽毛

间接性懒癌,不专业人士,大家看个乐呵 有cp洁癖,大眼ID同名

SVT非经典6+1 爱已到来


 澈汉新婚夜已经发在老地方了,喜欢的话记得回来点亮小红心哦!

  

   第四章

  

“吆不塞吆!哥!怎么了?”

  

“李灿,我问你,权家最近有什么动静吗?”

  

“额!全家?没啊!不是圆佑哥回来了吗?还要和俊哥订婚,哥你问我还不如打电话问小叔呢?”

  

李知勋听到光脑里自家厌尊弟弟的回答,无奈扶额

  

“……不是那个全家,算了!我自己去查吧!挂了!”

  

“哎!哥……嘟嘟嘟嘟”李灿关上光脑,皱着眉嘟囔,“什么嘛!不是你问的我吗?真的是!”

  

  

  

  

  

“明浩,谢谢你能来看我父亲!”

  

徐明浩看着哥哥温柔的笑眼,摇摇头,“哥,不要说这些!”

  

洪知秀看着在病房门口站着的高大男人,又看了看面前少了许多锋芒,多了几丝温润的弟弟,微微一笑,“那个孩子看着不错!我看的出来,他很在乎你!”

  

“哥,你知道的,我……”

  

“明浩!”洪知秀打断弟弟的话,“不是所有的Alpha都是不负责任的,不要让他影响你,你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我想,这也是你母亲所期望的!”

  

“我知道的,那哥你呢?你有没有想过要寻找自己的幸福呢!”

  

“我?”洪知秀微愣,脑海中出现了那个温柔阳光的笑脸,半晌,他低下头轻声呢喃,“我可以吗?”

  

徐明浩抓住哥哥的手,安抚的开口,“当然了!你可是风靡律政界的洪大律师啊!追你的人能绕帝国首都三圈呢!”

  

洪知秀被弟弟逗笑,“哪有那么夸张啊!”

  

“什么夸张啊!我那是实话好吗!我哥长得好看,学历又高,身材又好!哪儿哪儿都好,不喜欢你的人简直是瞎了眼了!”

  

“好了好了!别再夸了,老实说,你和那个孩子到哪一步了?”

  

徐明浩回头看了一眼门口的人,正看到金珉奎亮亮的狗狗眼盯着自己的模样,在自己看过去时,高兴的挥了挥手,隔这么远就看到了他的小虎牙

  

洪知秀也看到了,轻轻拍拍弟弟,“回神了!”

  

徐明浩红着脸转过头来,嗔怪的看了哥哥一眼

“干嘛?我又没说什么!不过,这个孩子怎么这么眼熟啊!是谁家的孩子?”

  

“额!”徐明浩收敛心神,“是金家的孩子!”

  

“啊~我说怎么眼熟呢!原来是这样!不过,明浩!”洪知秀看着弟弟,“如果他知道了,应该不会放过金家这棵摇钱树的!”

  

徐明浩眼神霎时冰冷,“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还……”洪知秀疑惑

  

“哥!其实,我这次来,不只是为了来看伯父,我还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

  

  

  

  

“珉奎!你怎么在这儿?”

刚刚查完房的李硕珉本想去看看洪知秀,结果刚靠近病房这边就听到护士们讨论有个帅气的Alpha在病房门口偷窥,走进仔细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好友

  

正在欣赏老婆背影的男人突然被人打断,转头一看

  

“硕珉啊!你怎么在这?”

  

“嗯?这句话是我问你的,我是这儿的医生,不在这儿在哪儿?倒是你,在人家病房门口看啥呢?”

  

“哦!我忘了你在这儿上班了,我今天是陪我老婆来看他伯父和他哥的!”

  

“你老婆?几天不见,你啥时候的老婆?不是说这辈子非徐明浩不娶的吗?这才多久啊!就变心了!啧啧啧!Alpha啊!”

  

“切!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啊!你看!看清楚,我老婆是谁?”

  

李硕珉被扯着到病房门的玻璃处,看着洪知秀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看着对面的男人

  

“看到了吗?我老婆,徐明浩!”金珉奎傲娇的抬了抬下巴,“喂!你看啥呢,不许盯着我老婆的美背看!”

  

李硕珉又被扯开,他转头看着金珉奎,“没看你老婆,刚刚你说,徐明浩是来看他伯父和他哥的,洪知秀是他哥?”

  

“对啊!”金珉奎像是说错了什么一样,着急的捂住了自己的嘴

  

李硕珉看着眼前人的举动,有什么东西好像要呼之欲出了

  

突然,Alpha的警觉使他望向走廊拐角处,金珉奎也感受到了,两人对视一眼

  

“什么人?”金珉奎严肃的问

  

李硕珉摇头,“不知道!不过从知秀的父亲入院那天就有了,我问过护士,说是入院那天有人打听过知秀的信息,今天你一说徐明浩和知秀是兄弟,我想,那个人很可能是徐家派来的”

  

“这件事交给我,先不要打草惊蛇!”金珉奎开口

  

“嗯!有需要帮忙的就说!”

  

“暂时没有,只是……”

  

李硕珉郑重开口,“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会保护好知秀的!”

  

“好!”

  

  

  

  

  

  

“我知道了!你不要着急!我帮你问问!好!等我消息!”

  

全圆佑皱着眉挂断通话

  

文俊辉在一旁看着,“谁啊?”

  

“知勋!他说权顺荣好像出事了!”

  

“啥?”

  

“你慢点,别一惊一乍的,小心摔了!”全圆佑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人猛然跳起来,担心的拉住他

  

“哎呀!我没事,就权家那个情况,你快帮知勋查一下啊!”

  

“好!你先乖乖坐下!”

  

“哦!好~”文猫猫乖乖坐回沙发上,看着全圆佑播出一串号码,那边很快接通

  

“是我!全圆佑!最近帝都权家有什么事情吗?好,快一点,我着急要!”

  

“怎么了?”文猫猫扒拉着Alpha宽厚的肩膀,试图想听到些什么,被Alpha一把搂紧怀里

  

“我在,讲!好,知道了!辛苦!”

  

全圆佑收起光脑,看着文俊辉说,“他爸把他关起来了,应该是知道了他和知勋的事,说是让他和知勋断了,娶林家的omega儿子!”

  

文猫猫无语,“哈?他爸有毛病吧!林家那个omega儿子努努力都能把权顺荣给生下来了,他要干嘛呀!”

  

“谁说不是!不过应该是为了扩大商业版图,帝国,甚至是全星际的娱乐业都被权家和林家包揽了,两家谁也不输谁,可是自从五年前,SVT娱乐公司成立后,强军凸起,几乎娱乐圈当红的艺人都出自他家,包括夫胜宽,韩率,还有你,我们帝国家喻户晓的影帝!都签约了SVT娱乐,所以,权家和林家急了,想要联手除掉最大的威胁,而联姻,是最好的方法!”

  

文俊辉已然呆住,全圆佑摸摸怀里的猫猫,“怎么了?我说的有问题?”

  

“没有!”文俊辉摇头,“不过你在外面征战多年,是怎么知道这么多娱乐圈的事情的!”

  

全圆佑的动作微顿,接着又继续顺着怀里人的头发,“哦!我是军人吗!当然要掌握一些情报啊!”

  

“哦~是这样啊!”小猫点头

  

全圆佑放下心来,还好自家猫猫单纯,不然要是真的刨根问底,大概是会觉得他变态的程度吧!因为喜欢的人是大明星,所以只要有关于他的新闻和报道他都会收藏起来,那七年,是看着无数的视频和照片度过的,因为他说过,喜欢英雄,所以他努力的成为他喜欢的模样,因为他想引起他的注意,所以从小什么都做到最好,喜欢捉弄他,喜欢惹他生气,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他的视线能有一秒钟停留在自己的身上

  

“全圆佑!全圆佑!想什么呢?叫你好几声了”文猫猫不满Alpha的沉默,从男人怀中坐直身子

  

“嗯?没事!你说什么?”全圆佑将人拉回怀里,仔细安抚

  

被顺毛撸的文猫猫又放软身体,感受着清冷的雪松香气包围住自己,和自己的柠檬清香混合在一起,好安心啊

  

“我是问你,要怎么和知勋说这件事!”

  

“怎么说?当然是照实说了!”

  

“可是……顺荣和知勋好不容易有点进展的感情,不就完了吗?”

  

全圆佑笑着拍了拍文俊辉的头 “俊尼!你太小看他们两个人了!我倒觉得,这件事刚好可以刺激一下知勋,让他放弃对顺荣的推拉!况且,权顺荣可不是吃素的兔子,他可是老虎,老虎是要吃肉的!不然你以为,权顺荣是怎么在五年里,将SVT娱乐发展为最大的娱乐公司的啊!他要没点手腕,早喝西北风去了!”

  

“啊?啥意思?”文猫猫又震惊,“权顺荣发展SVT,为啥?SVT的老总不是婷姐吗?”

  

“嗯?看来权顺荣藏的很好啊!”全圆佑笑着搂紧了文俊辉,他家的宝贝太可爱了,可要看紧了,不然别人一根棒棒糖都能骗走

  

文俊辉持续震惊,所以,他打工这么久,连老板是谁都没搞清楚

  

  

  

  

  

  

“我知道了!再见!改天请你和俊尼吃饭!”

李知勋挂掉通话,眼神犀利,微微转眸看着旁边的白虎

  

“虎儿!怎么总有人不知好歹呢!”

  

白虎轻吼出声,像是附和着李知勋的话

  

  

  

  

  

另一边,权家老宅

  

“少爷!您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知道了!”权顺荣缓缓睁开双眼,‘父亲!您视为泥土的儿子要推翻您的统治了呢!哈!真期待呢!’

  

“不过,知勋在做什么?好想他哦!”权顺荣低声呢喃,“怎么感觉有些生气呢!是虎儿做错什么了吗?看来结束后要好好教育一下虎儿了!”

  

  

  大眼查看澈汉新婚夜,ID同名,记得回来评论哦!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亮小红心

评论(30)

热度(6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