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宅家的羽毛

间接性懒癌,不专业人士,大家看个乐呵 有cp洁癖,大眼ID同名

澈汉小故事

 有想看澈汉新婚夜的小可爱的吗?有我就写!

  

有些人从出生开始就已经赢了,崔胜澈就是这样一个人,祖父是帝国的开国元勋,父亲是帝国机甲战略部的部长,母亲更是出身书香门第的家喻户晓的影后,自己是家中长子,父母恩爱,两个弟弟也都恭谨有加,更是年纪轻轻就坐上帝国辅政官的位置,是帝国多少omega的梦中情郎

所以,当他迎娶一个没落贵族的次子的时候,帝国民众都很是不解,明明帝国那么多家世地位都很尊贵的omega

  

崔胜澈也不解,大概是那天初相见,那人一席白衣,浅金色的中长发,与人对峙的有理有据,人群中微微一瞥,那双倔强的眼睛,带走了自己的心

  

  

  

“哎!你知道吗?检察院新上任的那个检察官好好看,像天使一样,听说还是一个omega呢!”

“真的吗?真的吗?哎!那我们有机会去看看呗!”

“哎呀!我听说检察院要给他准备欢迎会,可惜我们去不了!”

“啊!那好可惜啊!”

  

崔胜澈听着路过的侍卫讨论的话,微微挑眉,‘很好看的omega检察官!有意思!’

  

“陛下!”

“胜澈啊!来,我有事交代你!”

崔胜澈走到书桌前,看着桌面上的邀请函,“这是……”

“啊!这是检察院送来的去欢迎会的”帝国陛下笑着开口,“这啊是你们年轻人的玩意,你去看看,多认识认识朋友!”

崔胜澈疑惑的点头,“胜澈知道了!多谢陛下!”

  

  

  

尹净汉看着周围觥筹交错的人们,低头微抿了一口威士忌

“尹大检查官这是怎么了?不高兴啊!”

尹净汉回头,是检察院的一个Alpha前辈,他摇摇头,“没有啊!前辈!”

“那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喝闷酒呢!来,让哥陪你喝一杯!”

“不用麻烦了!”尹净汉躲过身边人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与人拉开了距离

没想到那人却不依不饶,“净汉啊!这是干什么?不给我面子!”

尹净汉逐渐恼怒,“前辈,抱歉,我有些不舒服,先离开了!”

“你站住!”那人紧紧抓住尹净汉的手臂,大吼出声,顿时会场内所有人的目光都会聚了过来

“前辈,你什么意思?”尹净汉皱着眉头 强压着怒火质问

那人语气轻浮的开口,“尹净汉,我和你喝酒那是看得起你,你真以为今天来这个欢迎会的人是真心来祝贺你的啊!你一个刚刚研究生毕业的omega,是怎么到今天这个位置的,检察院首席检察官啊!你靠的是什么?不就是你omega的身份吗?不就是靠你自己的身体吗?你装什么啊?啊~你敢打我!”

  

尹净汉深吸一口气,收回发麻的手,语气坚定的说:“朴镇江前辈!我不知道一个从事司法行业,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是怎么说出这么没脑子的话的!我能坐在这个位置上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废寝忘食的学习得来的,你不能头以下全是肠子,张嘴就拉啊!”

  

“你……你,难道不是吗?你一个omega,还是一个没有什么家室的没落贵族的孩子,不靠身体,不靠歪门邪道,怎么可能爬到这个位置上!你之前不是还给我发讯息想勾引我嘛,不过被我拒绝了”

  

“那你拿出证据!”

“什么?”

  

尹净汉微微一笑,“我说你拿出证据,你不是说我靠不正当手段竞争吗?那你拿出证据!不是说我勾引你吗?那你拿出证据,如果你能拿出证据证明我pei shui了,我拿身体贿赂了,那这也就是你的犯罪证据,你在传播yin hui物品,如果你证明不了你所说的那些,那我就告你诽谤,这里那么多的人都听到了,你也是学法的,你应该知道后果,你要么拿出证据证明你说的话是对的,也就是证明你自己的犯罪过程,要么你就承认是你在诽谤我,现在,你来选择吧!”

  

“我……我……臭b子,你不过就是一个omega,天生被人cao的低贱东西,omega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谁准许你们这种下贱东西出来的!”

  

尹净汉听着这些话,身体渐渐冰冷,好熟悉的话啊!小时候,不是经常听到这样的话吗?

  

“额~”正说的激动的人猛然止住,一股强大的Alpha信息素强势而来,直直冲着要伸手打人的男人

  

尹净汉看向信息素来源,一个浓眉大眼的帅气男人,倚靠在吧台,温柔的看着他,微微动了动嘴唇,离得很远,但是他看到了,‘加油!我的小天使!’

  

尹净汉深吸一口气,像小时候那个人说过的那样,对着对面开口,“omega怎么了?我记得你也是omega生的吧!怎么?你也会骂你的母亲吗?哦~可是怎么办呢?你再骂,也改变不了你是被那个你认为是xia jian胚子,jian人的omega生下来的,你在高贵什么?垃~圾~货!都2023星际了,你不会还以为现在是你的前星际年间吧!思想落后,素质低下,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显摆你萎缩的大脑就是你的不对了!”

  

  

  

最终,人被带走了,政府也下令彻查了检察院上下,尹净汉也一战成名

  

那天,闹剧结束后,崔胜澈走到尹净汉面前

“小天使!你做的很好!”

尹净汉看着崔胜澈微笑,“崔胜澈!”

“嗯?”突然被人叫了全名的Alpha有些愣住

“谢谢你!”

崔胜澈摇摇头,“小事一桩!就是不知道尹检察官能不能赏脸和我共进晚餐呢!”

“好啊!”尹净汉看着对自己的道谢满不在乎的人,微微低头

‘崔胜澈!谢谢你!不只这次,谢谢你小时候把我从泥潭里拉出来!’ 

评论(28)

热度(4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